前天下午~我正在睡覺~這時我阿嬤匆忙且緊張的跑進房間

跟我說我爸爸出車禍了~叫我打電話通知媽媽

阿嬤說~她接到一通電話~是麥寮長庚醫院打來的~說我爸爸出車禍

我阿嬤不相信~因為她在接近6點時才打電話給爸爸~結果6點時就有人說他出車禍

我阿嬤以為是詐騙集團~但後來證實他不是~

而且可能是那位醫療人員太緊張~把我爸爸頭部受傷以為是車禍

通知媽媽後~她趕緊回家

正準備要去醫院接爸爸回來時

爸爸自己搭計程車回來了

他的額頭縫4之針

鼻子~嘴唇都流血~

所以我那天十分傷心(我爸爸接我時不要問他怎麼了~否則被我知道是誰的話你就死定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