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的寶貝蛋都破蛋了嗎?

我的寶貝蛋破時我好傷心唷

但是~也沒辦法ˊˋ

還有~我家最近發生一件事

那就是~上星期日早上時

我阿嬤發現我爸的貨車前地上

有一條黑腿和一條尾巴~都很小條

我阿嬤他說~那個可能是小貓的屍體(也可能是老鼠的)

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吃成這樣~但是~不管是什麼東西~我都覺得它好可憐喔ˊˋ

我們家現在比較老的一隻母貓~我很討厭他耶

因為牠都把小貓不知道帶到哪裡去~然後都不見

現在加起來已經不見兩窩了耶ˋˊ

所以我很生氣~牠都帶來帶去~把小貓都帶不見了

不過~現在比較年輕的母貓

生完小孩後就一直和那隻老母貓作對

我個人是比較挺老母貓啦(雖然我很氣她)

因為~那隻年輕的都對老母貓很兇~而且~那隻老母貓還是他的媽媽耶ˋˊ

所以我常常會阻止牠們兩隻大小母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